当前位置:

量身定制 中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林晖理财室”亮相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侯江涛 编辑:吴芳 2017-02-16 19: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6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以个人名义命名的“林晖工作室”(中)正式挂牌成立。

挂牌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红网长沙2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 通讯员 侯江涛)随着个人财富的快速积累,投资者的需求日益增长。今日上午,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首家以个人名义命名的“林晖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位于长沙市八一桥附近,为广大市民提供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如海外见证开户、国际信用卡、国际汇款等。该网点曾获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优质高效网点”等多项荣誉。

  为什么要成立一家以个人名字命名的理财工作室?成立仪式上,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胡冲表示:“随着客户规模的逐渐扩大,客户需求的不断增多。新年伊始,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就开始构思以个人名字命名的理财工作室。最终以林晖的名义命名,这对他是一种肯定,也开创了个人金融服务的新模式。林晖有长达24年的理财经验,能体会到个人理财需求和心态的变化,为客户量身理财。”

  作为理财工作室的负责人,林晖专注宏观经济面对理财行业的影响,擅长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先后获得中国银行“2012年度外汇黄金内部交易大赛交易明星”“2012年度外汇黄金内部交易大赛冠军”等多项荣誉。

  他表示:“这是大众理财的时代。无论是企事业主、商人,还是家庭主妇,都有理财需求。依靠专业的理财顾问,量身定做理财方案成为一种有效和应景的方式,客户可以获得私人定制的理财服务。”

  除林晖外,该工作室成员还包括2名理财投资经验的AFP金融理财师,同时还成立了由相关金融部门工作人员、前沿学者、资深律师等组成的专家咨询团,为工作室提供多方位的支持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