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指昨日终结五连阳 A股凸显结构性行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辉东 编辑:吴芳 2017-02-16 09:36: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辉东)昨日A股大盘放量微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212.99点,跌幅0.15%,成交2580亿元;深证成指报10177.25点,跌幅0.85%,成交2618亿元;创业板指报1892.36点,跌幅0.89%。专业人士分析,沪指终结五连阳,强势股集体回调,难有系统性行情,局部结构性行情明显。投资者宜多看少动,少量参与热点,不宜追涨杀跌。

  记者从盘面上看到,昨日深沪两市大盘指数出现回调,沪指全天宽幅震荡,尾盘个股纷纷跳水,沪指冲高回落止步五连阳,市场连续上涨累积了较多的获利盘和解套盘,短线面临调整压力。银行板块、上海国资改革板块、次新股板块、电力改革板块涨幅居前;特钢、有色、建材、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昨日上市的四只新股毫无意外地以顶格涨幅收盘,大唐发电、德创环保等逾60股涨停,北新路桥、云意电气等逼近跌停。

  长沙晚报理财俱乐部相关专家蔡雄文分析称,指数经历五连阳后,涨幅偏大,且沪指上冲至前期强压力位置,有进一步调整的需求。但指数短线大跌风险较小,指数属于正常调整范围内。但高位股风险较大,当前追高不宜。另外,春节后主要发达国家和中国的物价水平抬升,国内消费类行业产品涨价明显,相关受益板块具备一定的投资价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