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荣获“最强家族综合服务实力机构”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行 编辑:吴芳 2017-02-13 16: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行)日前,“中国家族管理领袖TOP50奖”榜单颁布。中国银行私人银行荣膺2016年度“最强家族综合服务实力机构”奖。

  2007年3月,中行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开设私人银行服务机构,成为国内首家开办私人银行业务的中资商业银行。2013年,中行私人银行服务进一步升级,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五个重点城市推出家族理财室服务。家族理财室定位超高净值家族客户,依托中银集团国际化的机构网络、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和多元化的业务平台,充分整合内外部资源,为客户提供覆盖财富管理、法律税务、企业金融和投资银行等业务领域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目前,中行私人银行家族理财室可以提供针对个人、家庭和企业,覆盖境内和境外,包括资产管理、家族信托、继承人教育培养和公益慈善等在内的复杂综合、量身定制的服务方案。2017年是中行私人银行业务开办十周年,中行将持续推进家族财富管理业务的实践探索,以更为优质和完善的服务,助力家族客户实现财富传承和家业长青。

  “中国家族管理领袖TOP50奖”是国内首个针对高净值家族管理服务行业机构的专业榜单,从领导力、影响力和创新力等角度,评选出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和信托等相关领域的领先机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