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三家机构获评“千家示范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波 编辑:吴芳 2017-02-10 10:5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0日讯( 通讯员 彭波)近期,中国银行业协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的决定》,在全国评选出的1000家示范单位中,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营业部、娄底分行营业部、湘潭雨湖支行从全国20余万营业网点中脱颖而出获此荣誉,成为在湘股份制银行获评机构数量最多的金融机构。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扎根湖湘19年,始终坚持“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将优质服务作为立行之本。作为一家有鲜明创新基因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该行立足于网点、互联网、移动客户端等全渠道,致力于打造轻型银行,实现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机制,让广大客户享受到便捷、极致的金融服务,努力打造优质服务的“金字招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