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宵节、情人节送什么?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为您支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吴芳 2017-02-08 16: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8日讯 (通讯员 黄佳琪)元宵节和情人节就要来了,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为您支招,准备双节礼物!

  2月10日至14日,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发售元宵节专属理财,30万起,182天4.9%;2月14日至21日,发售情人节专属理财,10万起,181天4.9%。据该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两期理财产品额度2亿元,额度紧张,额度有限,先到先得。投资者欲购买该款产品,可到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就近的网点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认购。

  相关数据显示,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辖内18家支行和6家社区支行共发售个人理财产品600余期,所有产品的本金及收益均按期足额兑付。为方便广大市民就近购买,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旗下18家支行、6家社区支行正式接受预约。抢购热线:88781245/88781257。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