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7-01-20 15: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0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不断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积极创新小微产品,拓展小微业务平台,多举措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截至2016年末,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近三成,小微企业贷款客户数较年初增长近10%,小微企业贷款申贷获得率较年初提升1.31个百分点。

  近年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加大了小微产品创新力度。一方面,加强传统创新产品“税融通”“政府采购速贷通”“智融通”的营销力度,同时在产品服务方面,着力打造几款流程简便、“标准化”程度高的小微业务拳头产品,形成小微业务差异化产品体系,有效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另一方面,积极应对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小微业务竞争的新格局,探索基于商户结算流量的贷款产品,实现业务流程全“线上”操作。同时积极探索与第三方在线平台合作,通过对客户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综合分析和控制,拓宽围绕核心客户的全线上供应链批量展业模式,降本增效,与省联通进行全面合作,积极推广“沃易贷”创新产品,为成千上万的联通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通过对存量客户的筛选,在同业率先推出了全线上纯信用方式的POS贷业务,使得千余户商户受益。截至11月末,全行POS贷授信客户数较年初增长近3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