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书抵万金 红网和人民银行长沙中支邀您给父母送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7-01-19 16: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奖品为价值100元的山茶油。图片仅供参考,最终以实物为准。


  红网长沙1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岁末年初,你可能早已经是归乡心切。大大小小的行囊,形形色色的年货,你心中满满的都是家人团圆的憧憬和对父母的牵挂。

  年终是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期,为了防范资金风险,红网和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诚邀你给父母写一封特别的家书。寥寥几句,向父母抒发情感和祝福,送达心中积攒已久的问候和思念……

  即日起,由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指导,红网主办,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支持的“2016湖南支付知识宣传”公益活动——“家书抵万金”活动正式启动。你可以给父母发一条微博、微信,寄送一封邮件,为帮助父母防范电信诈骗,守住父母的养老钱出一份力。

  为什么要举办“家书”活动?年轻人有信息优势,如何防骗不仅是我们的课题,也是我们要反哺给父母长辈的支付知识。前期,红网和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已就央行支付新规进行了解读,并联合举办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有奖问答活动。

  此次,我们主打“亲情牌”,号召网友给父母写一封“家书”,并把这份爱和责任传播给更多人。发送您给父母写的家书截图(包括微博、微信、电子邮件、邮件、信件等选一)、手机号码、地区给“乐聚长沙”(微信公众号:redlifevip)或“红网财富”(微信公众号:rednet-cf),即有机会获得由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价值100元的山茶油,可邮寄到家)。我们将从参与者中随机抽取400名幸运儿,中奖名单将于2017年2月6日公布。

  活动简介:

  指导单位: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

  主办单位:红网

  支持单位: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9日-2月5日

  活动奖品:价值100元的山茶油(共400份)

  参与方式:给父母发一条提醒防范电信诈骗的微博、微信或邮件,将截图、您的姓名、手机号码和收件地址发给“乐聚长沙”(微信公众号:redlifevip)或“红网财富”(微信公众号:rednet-cf)。


关注乐聚长沙公众号(redlifevip),参与活动赢奖品。

关注红网财富微信公众号(rednet-cf),还有更多精彩。


  名单公布:2017年2月6日

  附: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