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与中建五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波 编辑:吴芳 2017-01-19 11: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9日讯(通讯员 彭波)近日,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与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五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1998年入湘,目前总资产突破600亿元,对湖南的高速公路、轨道交通、机场、水利、基础设施等行业,累计投入8300亿元的信贷支持,有力地推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中建五局,是资产总额超500亿元、经营规模超2000亿元的建筑施工投资企业集团,是湖南省唯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企业,也是中国建筑唯一具备隧道施工一级资质的企业。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作为中建五局合作的第一家股份制银行,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加大对中建五局“一带一路”战略下的海外发展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隧道建设等重点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