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股“湘军”再添新力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编辑:吴芳 2017-01-19 08:55:0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根据申购时间安排,今日盐津铺子(002847)将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值得关注的是,昨日另外一家“做鸭脖”的湘企——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科研、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专注于休闲食品行业,目前已进驻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大润发、步步高等国际国内大型商超。盐津铺子本次发行规模不超过3100万股,本次发行价格为9.1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顶格申购需要配置市值12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根据证监会公开信息显示,昨日湘企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是一家经营自主品牌的休闲卤制食品连锁企业,也是国内规模最大、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休闲卤制食品连锁企业之一。本次拟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9000万股,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湖南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网络建设和培训中心及终端信息化升级等10个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