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保险邵阳中支快速赔付客户2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文捷 编辑:吴芳 2017-01-17 14:3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月17日讯(通讯员 吴文捷)近日,新华保险邵阳中支业务员为客户刘某送去20万元重疾理赔款,助其偿还因前期进行“永久性心脏起搏器”安置手术而申请的保单质押贷款。

  2016年12月7日,新华保险邵阳中支查勘员接到业务员报案电话,称其客户刘某因疾病突然昏迷,在邵东县人民医院紧急抢救,医生确诊其患有“III度房室传导阻滞”,必须尽快安装心脏起搏器,否则随时会有生命危险。业务员告诉新华保险查勘员,客户刘某于2016年4月在公司投保了“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希望公司派人前往现场处理并协助理赔事宜。

  新华保险查勘员驱车几十公里赶到邵东县人民医院,为客户带去慰问,并帮助客户收集相关的理赔资料。原来,客户刘某家住邵东一个偏远山村,一套不足70平米的70年代老土木结构平房里住着一家五口人。得知查勘员要前往家中了解情况,家里人找出家里仅有的两根板凳擦了擦灰,招呼查勘员坐下。考虑到刘某的家庭状况以及理赔款需在客户出院后方能结算的标准流程,新华保险邵阳中支建议客户进行保单质押贷款提前实施手术,以免耽误病情。

  “是保险给了我一颗永不停跳的心脏,给了我和家人重生的希望”,成功实施手术并顺利进入恢复期的刘某,在收到新华保险工作人员送上门的赔款后,让女儿前往新华保险邵东支公司赠送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