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岳阳分行正式挂牌 三年百亿助力“一极三宜”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余志军 赵书生 编辑:吴芳 2017-01-16 17: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浦发银行岳阳分行正式揭牌。

浦发银行岳阳分行与战略合作对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浦发银行岳阳分行向岳阳楼区枫树小学捐款10万元。

  红网岳阳1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余志军 赵书生)巴陵大地,蓬勃强劲的经济走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争相入驻。今天,浦发银行岳阳分行正式挂牌开业,这是湖南开放“桥头堡”岳阳在2017年迎来的首家股份制银行。据介绍,在接下来一段时间,一批金融机构将陆续进驻于此。

  仪式上,浦发银行岳阳分行分别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湖南轩达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行还秉承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网点开业捐赠的传统,向岳阳楼区枫树小学捐款10万元,用于改造校舍和资助贫困学子。

  岳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出席仪式。胡小闽指出,当前, 岳阳正在奋力争当全省开放崛起的“排头兵”。蓬勃强劲的经济走势,吸引了更多的投资者和金融机构来岳发展。2017年是“十三五”关键发力年,也是岳阳市新一届党委政府的履新之年,当前,岳阳市委市政府正加快推进“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努力打造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长沙银行、广发银行等一批金融机构将陆续进驻岳阳。”仪式现场,胡小闽向记者介绍。

  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与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征共同为浦发银行岳阳分行揭牌。

  资料显示,截至2016年12月末,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资产总额逾千亿元,各项存款总额近8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62亿元。分行下辖25家分支行、31家社区银行,发起设立5家村镇银行,设有24家离行式自助银行、51个离行式自助服务点。据介绍,新成立的浦发银行岳阳分行,预计未来三年内,将累计投入100亿信贷资源,着力支持当地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新兴产业及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努力为岳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