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财富论坛”:财富证券推出2017十大金股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吴芳 2017-01-16 08:40:2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4日,财富证券2017年“财富论坛”暨投资策略报告会在长沙举行。

  专家观点:
  张立群:2017年中国经济有望保持平稳增长
  周晓殷:两地市场逐步迈向“共同市场”时代
  李孔逸:大类资产配置应回归实业
  龙海彧:股权投资大有可为
  蒋舒:2017年黄金价格将呈现出前低后高走势

  精彩专题:>>>

  红网长沙1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1月14日,以“砥砺前行,水落‘实’出”为主题的财富证券2017年“财富论坛”暨投资策略报告会在长沙举行。

  会议邀请了中国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张立群、香港交易所高级副总裁周晓殷、山东黄金首席分析师蒋舒、鹏华基金国际业务部李卓航以及财富证券研发团队作主题发言,解读2017年中国经济、政策和资本市场走势,共同对2017投资机遇进行探讨。

  2017年是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国内改革进程有望加快,积极财政将稳步推进,供给侧改革、PPP、国企改革力度或超预期,新旧动力转换进程加快,需求有望逐步企稳。

  会上,财富证券研发团队发布了2017年证券市场投资策略报告。根据策略“实体经济企稳,企业盈利复苏;流动性趋紧,估值压力犹存”的观点,财富证券团队选出两条主线作为2017年投资的方向:一是盈利复苏的中游企业,中国制造业复苏的代表,比如交通运输、公用事业、机械设备、电力设备等;二是成长性相对确定的防御性品种,如生物制药、食品饮料等。

  同时,财富证券再次重磅推出 “十大金股”,建议关注三安光电、均胜电子、泰胜风能、羚锐制药、贵州茅台、神雾节能、中国石化、 南京银行、爱建集团、招商蛇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