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孔逸:大类资产配置应回归实业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喻向阳 编辑:吴芳 2017-01-14 13: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财富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李孔逸解读2017年大类资产配置策略。

  红网长沙1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 喻向阳)1月14日,由财富证券主办的2017年“财富论坛”暨投资策略报告会在长沙拉开大幕,财富证券研发中心的策略研究员李孔逸作了题为《“砥砺前行,水落“实”出》的分享。

  李孔逸认为,2017年A股市场盈利向右、估值向左,在金融去杠杆,资本脱虚向实的大背景下,企业将回归创造价值,投资者将回归挖掘价值。展望2017年,经济复苏确定性会增加;流动性对金融资产的估值压力不容小觑;在CPI上升和经济企稳的背景下,大类资产的配置上也应该“脱虚向实”,回到创造价值的实业上来。

  李孔逸指出:“我们的核心逻辑是改革成效逐渐显现,实体经济正在好转,流动性的拐点已经出现,正如题目所言,‘砥砺前行,水落实出’,在我们提到的大类资产配置中,长期被忽略的实业需要引起大家的重视。”

  (以上专家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