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场航运板块异动 南方航空昨日一度涨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辉东 编辑:吴芳 2017-01-11 10: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辉东)昨日,A股机场航运板块异动拉升,南方航空一度涨停,中国国航最高上涨幅度超6%,春秋航空、海南航空、东方航空等个股有拉升。

  记者从消息面上了解到,南航集团最近召开年度会议,将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通过并购重组,加快相关业务整合和市场化运作。此前,东航通过不断引入战略投资者已率先进行混改。而且目前,几大国有航空公司除了深航、厦航等仍然是国有资本全资控股,南航、东航、海航、中航都已经实现国内A股上市,都存在民营资本和外部资本的参与。海通证券认为,民航领域的混改更多层面上指的是探索员工持股、引进外资等方面。

  中信证券分析,混改是投资者近期关注的热点,但从走势上来看,混改板块内轮动的速度过快且持续性不强,前期涨幅较小的电力和民航仍有可能接力混改主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