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浏阳市支行为烟草商户量身定做信用卡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余旋 编辑:吴芳 2017-01-03 17:1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1月3日讯(通讯员 余旋)为更好地向广大烟草商户提供金融服务,解决烟草零售商户资金快速流转与回笼的金融需求,邮储银行浏阳市支行积极拓展信用卡业务发展种类,为烟草商户量身定做信用卡产品。该行通过客户走访、方案策划和积极营销,率先针对烟草零售商户成功开发“金叶卡”。

  为推动“金叶卡”项目的发展,浏阳市支行行领导带领三农金融部经理、二级支行长多次到浏阳市烟草管理局进行沟通交流,商谈“金叶卡”的推广工作,最终与浏阳市烟草管理局达成合作意向。为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该行按照网点片区归属将客户进行划片,对当地符合条件的烟草商户进行仔细梳理,认真筛选。同时,加强对员工的培训。把“金叶卡”的相关知识宣传放在首位,确保支行员工熟知“金叶卡”的规章制度及操作流程,掌握各环节的注意事项;确保申请人知晓并理解相关内容、使用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

  有固定店面,且经营时间在1年以上(含1年)的烟草商户,年龄在18周岁(含)至60周岁(不含)之间的均可申请“金叶卡”,烟草商户可由邮储银行代扣、通过POS机刷卡方式等完成烟草订货金额的支付,“金叶卡”支持客户最短为2期、最长24期的分期,分期费率低,可缓解商户资金压力。邮储银行还提供了短信通知服务免费、行内溢缴款取现免手续费等优惠,得到了烟草公司以及零售商户们的认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