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户罹患重疾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快速赔付3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畅鸿 编辑:吴芳 2016-12-27 15: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7日讯(通讯员 高畅鸿)近日,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仅用3天时间就完成了一起重疾理赔案件,赔付重疾保险金30余万元。

  2016年11月的一天,客户冯女士无意间发现自己右乳有一个鹌鹑蛋大小的肿块,随即前往医院就诊。随后,冯女士被确诊为:右乳浸润性癌。这一消息犹如晴天霹雳,给这个原本温馨平静的家庭当头一棒。所幸的是,冯女士在2011年8月13日为自己在太平人寿投保了真爱提前给付重疾保险,保额30万元。2016年12月13日,冯女士在代理人陈经理陪同下拿着病历资料来到太平人寿长沙中心支公司申请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理赔。接到报案后,太平人寿理赔人员迅速行动起来。由于申请理赔前冯女士曾拨打“太平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报案,很多前期工作已完成。12月16日该理赔案件顺利结案。从客户冯女士提出申请到理赔结案仅用了三天时间。公司共计赔付给冯女士重疾保险金306375.01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