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游旅小二”获2千万融资

来源:红网 作者:罗丹 喻向阳 编辑:吴芳 2016-12-26 13: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6日讯(通讯员 罗丹 记者 喻向阳)昨日下午,厦门中杭信息技术产业研究院、中杭(厦门)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和“乐游旅小二”正式签署战略投资协议,斥资2千万元支持此平台发展。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郭固权透露,“乐游旅小二”是一群已经毕业且既有经验又有激情的大学生为在校大学生量身定做的项目,是一个给大学生创造机会去学习的平台。

  资料显示,厦门中杭信息技术产业研究院前身是国内信息技术产业领域专业人才共同组建的联合服务平台,为国内众多高科技企业培养人才、输送技术、解读政策,目前已和中国力学会、中国房地产联盟、清华大学、湖南大学以及华南区域众多高等学府开展广泛而深入的专业对接。

  投资方代表易宜萍表示,将在人才、渠道、资金等多方面支持“乐游旅小二”的发展,双方共同服务于大学生旅游、大学生创业和大学生就业,打造精准的大学生服务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