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字头概念股上涨 A股昨现中阳反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辉东 编辑:吴芳 2016-12-22 09:47: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辉东)昨日A股出现反弹,沪指拉出中阳,上涨1.11%。创业板受制于2000点整数关压力,冲高回落。专业人士分析,大盘反弹高度取决于市场资金面。

  记者从昨日盘面上看到,沪指在权重股带领下收复60日均线后涨幅收窄,盘中中字头大幅拉升指数,民航机场、电信、船舶、石油、期货概念、交运物流、铁路基建、通用航空、中字头等板块涨幅超2%,高送转、股权转让板块小幅回调。超跌反弹成为主力资金抢筹的首选条件。

  对于后市,长沙晚报理财俱乐部相关专家、平安证券分析师蔡雄文认为,昨日指数全线飘红,收盘沪指收以久违的光头中阳线,但从成交量来看,除了主板有一定程度放量,创业板依旧维持缩量格局。临近年关,市场资金供需不匹配的矛盾明显,反弹高度是有限的。当然,指数企稳反弹中所呈现的个股结构性机会,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