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保险荣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吴芳 2016-12-19 17:2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2月9日,2015-2016“中国卓越金融奖”揭晓,新华保险在成立20周年暨A+H同步上市五周年之际,喜获“2015-2016年度卓越中资人寿保险公司”奖。

  今年1-11月,新华保险累计原保费收入约为人民币1076.44亿元。公司业务结构大幅优化,业务品质明显改善。前10个月,在新契约保费中,首年期交占比相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4%,达到211亿,其中十年期及以上期交增长了24%,达到125亿。整体业务的期交占比已经达到47%,增长了17%。与此同时,公司13个月继续率同比增长了4%,退保率下降了3%。人力方面,绩效明显提升,个险规模人力提升了14%,达到24万人,人均期交产能由去年的0.9万元增长到1.2万元。

  对于公司未来发展,新华保险董事长兼CEO万峰指出2017年是新华保险转型发展的攻坚年。新华保险将在规模稳定的基础上聚焦价值增长和结构优化,并兼顾风险可控,围绕经营计划进行资源配置,引导经营指标达成,为即将到来的转型收获期提前布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