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家庭农场贷款助力“三农”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申巨 编辑:吴芳 2016-12-16 17:0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2月16日讯(通讯员 申巨)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不断加大“三农”服务力度,截至目前该行家庭农场贷款年放款3500万元,结余达4000万元。

  邮储银行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无论从贷款额度、期限、利率、担保方式等各方面均作了很大的倾斜:单户授信额度最高达500万元,期限最长可达5年,同时利率相对优惠。该行还通过与政府、农委、农业局、林业局等单位对接,搭建平台,开展同业产品和目标客户的调研工作,并对全市注册登记的家庭农场,了解其经营水平、资金需求特点。

  同时围绕县域经济特点,在每个县市重点抓好1-2个特色农业项目,推行“一行一品”工程,如隆回县的百合种植户、新宁县的脐橙种植等项目,通过积极创新贷款流程,在客户准入、贷款额度、担保方式及贷后管理等方面进行优化,使产品更加符合从事种植、养殖及林果业等农业生产规模化经营的需求。

  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对有贷款需求的客户,安排信贷业务人员现场调查,对符合贷款要求的客户提供“一对一”授信服务,高效服务得到广大农户认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