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工会给困难员工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艳 编辑:吴芳 2016-12-13 17:2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3日讯(通讯员 张艳)2016年下半年,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又有26位困难员工获得了该分行困难员工帮扶中心的困难帮扶慰问金,共计65000元。

  为关心员工生活,帮助员工解决生活困难,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工会2012年成立困难员工帮扶中心,筹集资金用于帮扶特困员工。帮扶中心领导小组由分行工会、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监察部、审计部等部门负责人组成,承担审核、决策并开展帮扶慰问工作。帮扶资金由行政、工会注资及员工自愿入会缴纳会费组成。员工每人每年一次性缴纳会费,会费用于困难员工帮扶,对重大疾病、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等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员工给予适当的补助。当会员家庭出现困难时,也有权向帮扶中心提出补助申请。

  从2013年以来,该分行困难员工帮扶中心累计帮扶困难员工200多人次,帮扶慰问困难员工资金4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