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行开启“最红星期五 感‘蟹’有你”主题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编辑:吴芳 2016-12-06 16: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6日讯(通讯员 蒋浩)喜欢吃螃蟹的长沙市民有福啦!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联合长沙知名餐饮商户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开展“最红星期五 感‘蟹’有你”主题卡消费活动,为市民带来办卡、刷卡系列优惠。

  即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每周五、六、日,在文和友长沙龙虾馆门店刷交通银行卡消费的市民,有机会享受500元内满100赠送20元文和友老长沙外卖现金抵用券的优惠,每桌每次最高赠送100元。如果您手上还没有交通银行信用卡,那么,福利来了: 12月9日前,通过网络发卡渠道成功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新客户,可获赠文和友长沙龙虾馆全免蟹券一张,12月17日凭交行短信及身份证至文和友化龙池店即可领取,仅限前500名客户。

  在这期间错过办卡怎么办?还有其他福利在等着您:12月17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在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化龙池店前坪开展“感蟹有你趴+全民运动会”,活动当天现场通过交行工作人员申办交行卡的客户,可直接获赠老长沙龙虾馆经典热菜兑换券一张。对此次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湖南交行微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致电95559了解具体参与方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