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设银行:打造互联网金融生态网 逐步提升客户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怀林 曾赓 编辑:吴芳 2016-11-30 16: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怀林 曾赓)近年来,湖南省建行网络金融业务发展取得丰硕成果,每两个建行客户中,就有一个在使用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放眼全国,湖南建行在全国建行系统排名靠前;而在湖南当地,更是在同业中遥遥领先。

  提供快捷服务,打造互联网金融渠道和服务平台。“以用户研究为引导,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以客户之声为检验标准”,建设银行通过不断创新和优化,形成了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三大网络渠道,搭建了“善融商务”“悦生活”“惠生活”三大生活服务平台,建成了互联网支付、理财、融资三大互联网产品线。“龙支付”是建设银行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金融生态系统、围绕客户体验推出的统一支付品牌,也是同业首个融合NFC、二维码、人脸识别各种技术,覆盖线上线下全场景的全新支付产品组合,是建行勇于创新、服务民生的又一重要体现!

  心系千家万户,着力探索和实践普惠金融。建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全免费”“客户端信息通知全免费”等惠民政策,真正带来便捷无忧的指尖“移动金融生活”。学生惠“惠聚未来,优惠先人一步”,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推出,签约后即可享受免收短信服务费、卡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等优惠。“建行悦生活,缴费乐无忧”,银医服务、公交卡充值、代缴中小学学费、慈善捐款等一系列服务民生、低碳环保的“悦生活”产品与应用层出不穷。

  助销、融资扶持小微,推出善融商务+“善融e贷”全方位服务。建设银行于同业中率先推出“善融商务”电子服务平台,以庞大的客户资源为依托,集资金流、信息流和物流为一体,实行“三免一低”(免会员费、免店铺租金、免推广费和低结算费)的优惠政策,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交易+融资”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小微企业通过“善融商务”网络端口提出贷款申请,系统基于客户在线交易记录提供预授信额度,并可通过网银循环支用,实现了贷款的一次申请、循环使用,突破了网点上下班的时间限制,有效满足了企业短、频、快、急的资金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