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造福农村 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大力支持小水电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申巨 编辑:吴芳 2016-11-30 14: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1月30日讯(通讯员 申巨)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加大了对小水电行业的支持力度,截至目前共支持了14家小水电企业,发放小水电贷款达3500万元,较好的缓解了该类企业资金需求。

  邵阳市西部县市水源及水能资源均比较丰富,但资金短缺一直以来是制约小水电扩大发展规模的瓶颈之一,为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困境,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积极丰富创新信贷产品,拓宽小水电企业的融资渠道。城步苗族自治县幸福桥水电站,隆回县六都寨西山水电站分别在该行贷款500万元,600万元,两家水电站负责人均表示邮储银行小水电贷款快速、便捷,满足了企业经营发展和规模扩展的资金需求。

  目前,该分行已推出小水电抵押贷款、小水电收费权质押贷款、助保贷、税贷通等各种抵押类、信用类贷款,有效解决小水电企业的融资需求,支持农村经济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