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邵阳中支启动“湘聚十年,我们在一起”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欧阳林 编辑:吴芳 2016-11-29 11: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太平人寿邵阳中支运营服务部工作人员精心布置活动现场。

  红网邵阳11月29日讯(通讯员 欧阳林)日前,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启动了“相聚十年,我们在一起”回馈客户活动。

  本次活动由线上拆礼盒游戏和线下拆红盒子嬴大奖两部分组成。线上游戏只要客户成功在线上拆出礼盒,就有可能获得“加油卡”一张,并可至运营前台兑换礼品。线下“拆红盒赢大奖”活动,只要关注和绑定“太平人寿95589”和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公众平台的客户,便可参与“拆红盒赢大奖”,100%中奖,当场登记兑奖。本次活动奖品包括红米手机,小米手环,充电器,耳机,手机支架等。

  活动开始前,太平人寿邵阳中支运营服务部工作人员在前厅张灯结彩渲染氛围,设置了抽奖墙,布置了100个幸运红盒,参与活动的前100名客户有机会获得抽奖机会。最终,头等奖小米手机由老客户刘仁武先生抽中。刘先生说:“作为太平的老客户,在平时能够感受到太平贴心的服务,这回有机会参加公司的回馈抽奖活动,还获得了大奖很高兴!祝福中国太平八十七周岁生日快乐,祝福太平湘分越来越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