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辣椒自驾游惠民公众服务平台落地徐州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吴芳 2016-11-24 10:4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昨天,红辣椒自驾游惠民公众服务平台淮海经济区运营服务中心正式授牌。

  红辣椒自驾游惠民公众服务平台,是由有“中国自驾游第一股”之称的湖南省红辣椒旅游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湘股交所挂牌,股权代码600023)于2014年8月打造的全国性自驾游服务平台。

  红辣椒扎根自驾旅游细分市场,针对自驾游客景区门票打折难、满意吃住难、便捷租车难、放心导游难等刚需,以及深度旅游、旅游社交等更高需求,红辣椒首创P2P2P(People-Platform-Partner)运营模式,与全国各区域运营合伙人(Partner)一起,通过自驾游全程定制服务平台(Platform),为红辣椒自驾游俱乐部会员(People)提供家人般的极致服务,共同改写中国自驾游行业新格局。

  红辣椒自驾游服务平台核心产品之一的《红辣椒自驾游护照》,是针对全国自驾游发行的一款旅游景区通用优惠类年票产品,具有“持照免票、同行打折、节假日通用”三大功能,目前签约合作景区已达1000余家,覆盖全国各省市,包括30多家5A级、200多家4A级景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