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河智能首日签单1.5亿元 新品上线引发签约潮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通讯员 陈晖莉 编辑:吴芳 2016-11-23 19: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客户与山河智能签下刚上市的新产品合同。

山河智能与国际客户现场签约。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右一)在给客户介绍新产品。

  红网上海1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陈晖莉)11月23日,红网时刻新闻从山河智能获悉,公司在全球瞩目的上海宝马展首日斩获订单1.5亿元,并向全球首次发布了最节能系列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超大型旋挖SWDM520、第四代15旋挖钻机SWDM15S、第二代SWTC55伸缩臂履带起重机等多款最新产品,引发签约潮。

  从签约现场可以看到,系列新品的全球首发使得山河智能展台前热闹非凡,一波波签约热浪将冬日的寒冷彻底除去。通过统计,山河智能首日斩获订单1.5亿元。

  “除了专注研发、领先行业的技术让人心动,山河智能全方位保姆式服务更是一剂定心丸。”作为山河智能多年合作伙伴,一位重点客户在本届上海宝马展现场一口气签下多台产品。

  “得到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充分地展示了公司先导式创新的强大竞争优势。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山河智能携新品参加本届宝马展本身就是一次展示先导式创新成果的尝试。”11月22日,山河智能董事长在答谢晚宴上表示,公司将始终以“自主创新”为源动力,不断朝着产品高端化、运营国际化、品牌差异化等方向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