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河智能新品全球首发 亮相上海宝马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喻向阳 编辑:吴芳 2016-11-23 08:16:23
时刻新闻
—分享—

  山河智能新产品全球首发。

  红网上海11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 摄影 喻向阳)11月22日,全球瞩目的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拉开序幕,山河智能以“匠造精品,绿动世界”为主题,携地下工程装备、挖掘机、装载机、凿岩设备和起重设备五大系列尖端产品盛装亮相展会,并全球首发了多款最新产品。

  今天,上海宝马展开幕后,山河智能向全球首次发布了最节能系列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超大型旋挖SWDM520、第四代15旋挖钻机SWDM15S、第二代SWTC55伸缩臂履带起重机等多款最新产品,惊艳全场。

  目前,山河智能经过15年的创新与沉淀,形成了小型、中型、大型、超大型系列旋挖钻机系列产品,共30余款。本次在上海宝马展向全球首发的,是SWDM15S、SWDM520旋挖钻机。

  其中,山河智能超大型SWDM520旋挖钻机,最大钻孔直径3.5米,最大钻孔深度125米,满足超大、超深、入岩桩等施工需求。动力头最大扭矩520KN.m,主卷扬最大提升力520KN,采用大直径滚筒,钢丝绳单层缠绕,使用寿命长。SWDM520旋挖钻机的发动机与液压系统负载全局功率完美匹配,油耗降低7%-20%、成孔效率提高10%-25%;50吨级以上旋挖钻机全国首家采用自制专用底盘,稳定性高、易拆装,解决了运输超宽超重超高的难题。

  山河智能有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始终以‘自主创新’为源动力,不断朝着产品高端化、运营国际化、品牌差异化等方向快速发展。我们要让山河绿飘扬在全球各地,做装备制造领域世界价值的创造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