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军托育市场 贵之步优优少年国际学堂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吴芳 2016-11-21 08:47:5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三板挂牌企业“贵之步”走上掘金二胎时代的新路。

  红网长沙11月18日讯(记者 喻向阳)从创立全国美鞋连锁品牌,到转型延伸到幼教市场。新三板挂牌企业“贵之步”走上掘金二胎时代的新路。

  今日,湖南贵之步科教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优优少年国际学堂长沙旗舰店落户井圭校区。贵之步创始人郑靖表示,未来贵之步少儿托育中心项目将采取直营和连锁加盟相结合的经营模式,将先进独特的教育理念与实践相结合,打造新型的、专业的优质课外托管培训机构。

  二胎时代抢滩布局幼教市场

  更为宽松的计划生育政策、日益增长的人均可支配收入将中国的幼教市场推入高速发展快车道。中国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幼教产品市场,以2015年的市场规模为标准,未来几年每年将新增加640万新生儿,按照家庭和幼儿园的平均支出,这部分增量将为幼儿教育市场带来358亿元的增量市场,约合每年教育市场规模年均10%的增量。

  在此背景下,众多投资者都将目光瞄准了最具发展钱景的幼教市场,如何选择最有市场潜力、能够实现盈利模式良性发展的幼教生态模式,成为把握幼教市场未来的关键。

  今年8月1日,贵之步更名为“贵之步科教股份有限公司”。一家女鞋品牌企业正式开始转型投入幼教领域。

  “二胎时代——我们要成为不一样的父母,带出不一样的孩子。”贵之步董事长郑靖表示,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她深深体会到白领妈咪因为繁忙,很多情况下没有时间兼顾工作和孩子的教育。开设这样一家既能够满足小孩玩耍和互动,又能寓教于乐的幼教艺术中心是她的心愿。

  作为一名成功的女企业家,郑靖可谓事业发展和孩子教育两不误。

  “自从我的孩子成为学校的学霸后,每个人遇见我都会问我是如何教养孩子的”,郑靖说,既然如此,不如把自己的亲身经历上升到成为一个标准的商业模式。她的计划是以亲子中心为基础,整合优质服务资源办成自己品牌的少儿托育中心。

  开启儿童托管教育商业新模式

  “我们将针对4-12岁学龄儿童涵盖早期教育、行为习惯礼仪教育等,课程原创研发设计、推广销售、培训服务等较为全面的业务链条,为客户提供科学、系统的教育培训服务。”据介绍,目前贵之步在儿童托管教育上已有一定基础。特别在渠道开拓、师资培训、托管教育上有经验优势。未来结合儿童托管教育,进行儿童课外培训,组织儿童综合赛事是公司新的发展方向。

  “期待每开一家托育中心,就在当地挑选出200名学生进行培育。”郑靖介绍,计划以加盟方式在小学附近开设一家少儿托育中心,这不仅能免去家长们接送孩子放学之苦,还起到辅导功课的家教功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