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衡阳中心支公司举办健康养生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小红 编辑:吴芳 2016-11-18 10: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1月18日讯(通讯员 朱小红)日前,太平人寿衡阳中心支公司举办了一场“名家之约 关怀倍至”健康养生讲座。湖南省中医药大学教授唐振林应邀前往传授了保护脊椎、预防脊椎病方面的养生知识,为太平客户们作健康指导。

  太平人寿衡阳中支邀约了120多名客户及准客户参与讲讲座。现场,唐振林教授从中医的角度对人体脊椎日常养生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对人们日常生活中的认识误区进行了纠正。他诙谐幽默、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赢得客户的认可。在讲座接近尾声时,唐教授还为客户进行了腰、颈等部位的检查与治疗。

  讲座结束后,太平人寿衡阳中支的客户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使大家受益匪浅,对预防疾病、保持身心健康大有裨益,希望该公司以后多组织类似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