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网上市遭爆炒 或带动媒体板块补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辉东 编辑:吴芳 2016-11-17 08: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辉东)12个“一字”涨停板后,新华网(603888)尾市仍封死涨停板;昨日最高涨幅近8%,收市有所回落但仍收红,新华网市值昨收市已达263亿元。分析人士认为,作为官媒第二股,新华网(603888)的暴涨,有望带动媒体板块反弹。

  记者了解到,前日早盘集合竞价结束后,新华网一如往常一样以一字涨停板开盘,9时35分,突然有4.4亿元的资金夺路出逃,由此新华网的一字板被打开,股价一度回落至上涨2%的位置,但在9时52分再度风云突变,突然有神秘资金大举买入,并将股价推上涨停板。

  记者还注意到,作为官媒第二股,新华网(603888)的暴涨,也带动了一直调整的官媒第一股——人民网(603000)的反弹,昨日人民网反弹,放量上涨,最高近4%,收涨近3%。除了人民网,还有引力传媒(603598)等传媒股出现了大涨。分析人士认为,从新华网的市值263亿元来看,人民网等传媒股仍有反弹动能,整个传媒板块有望得到补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