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助力湘江新区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吴芳 2016-11-10 17:0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0日讯(通讯员 彭姣)近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虢正贵会见了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负责人王顺清一行。双方就如何加强在产业培植、基础设施建设、金融创新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少鹏参加会见。

  虢正贵详细介绍了湘江新区在凝聚金融资源、产业培植、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湖南湘江新区肩负着打造全省乃至区域性金融中心的使命,需要中信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也为金融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

  虢正贵表示,湘江新区将致力于打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充分发挥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希望通过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搭建更宽的平台,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把湘江新区各项事业推向一个的新高度。

  王顺清表示,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会紧紧围绕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项目建设,真正起到金融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湘江新区打造全省乃至区域性金融中心作出努力,并进一步促进银行自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