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行湖南省分行积极提升消保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编辑:吴芳 2016-11-03 16:4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3日讯(通讯员 蒋浩)又到了每个月发工资的日子。九点刚过,王阿姨就来到了交通银行潇湘支行,准备领取她和老伴这个月的退休工资。“王姨,来领工资了啊。”在厅堂门口巡视的大堂经理小刘一眼就看到了王阿姨。“王姨,这是您的号码牌,前面还有两位客户等候,先喝杯热茶暖暖身子。”小刘一边给老人递上一早就泡好的菊花茶,一边叮嘱老人天气转凉,要注意保暖。王阿姨已经退休了好几年,就住在交通银行潇湘支行附近,经常来支行办理业务。从领工资、换存折,到买国债、咨询理财,支行的每一位员工总是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认真的态度为老人做好服务,老人也把这里的员工当成了自己的家人,时常来这儿唠唠家常。“小刘,你们那个服务明星投票的结果还没出来吗?你到底被选上了没啊?”

  这是最近王阿姨每次来支行,必然会询问的事情。今年6月,交通银行2016年“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开启,王阿姨号召了身边所有的亲朋好友给小刘投票,每次来到支行,还会向周围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小刘的服务态度如何好,不厌其烦地为小刘拉票。

  像王姨这样热情、忠实的客户,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每家营业网点都有很多。“消保服务代表着一家银行的软实力、软环境,做金融业服务最好的银行是我们始终追求的目标。近年来,我行坚持从细微之处入手,将客户关爱落到实处,争取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该行个人金融业务部相关人士介绍。今年三季度,该行消保服务管理、客户满意度等指标较去年同期有了较大的提升。

  在该行刚刚结束的2016年“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服务明星评选活动中,共有十多万名客户参与其中,通过网络、微信以及网点现场投票等多个渠道为自己心中的“服务明星”投出了宝贵的一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