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长沙芙蓉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小丽 朱益平 编辑:吴芳 2016-10-31 15:00:02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行长沙芙蓉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来往市民派发宣传折页。

  红网长沙10月31日讯(通讯员 曾小丽 朱益平)为认真落实人民银行组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宣传活动,建行长沙芙蓉支行在省建行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10月下旬,建行长沙芙蓉支行组织下辖19个网点统一行动,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不仅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向来往市民派发宣传折页,还采用了有奖问答环节,向前来咨询的市民答疑解惑。该行工作人员统一的着装、得体的礼仪向社会大众展现了该支行反洗钱工作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此次宣传不仅提高了全行员工的反洗钱意识和反洗钱业务水平,同时,通过向民众宣传涉毒、腐败、恐怖融资、地下钱庄、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等违法洗钱活动,有助于提升了全民反洗钱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