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湘潭支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吴芳 2016-10-28 14: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假币能力,维护人民币形象,民生银行湘潭支行营业部在9月开展了2016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民生银行湘潭支行在硬件设施上积极完善反假币活动宣传,包括电子显示屏不间断滚动反假币口号、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反假币宣传指引、电视播放反假币视频、积极引导客户扫描二维码参与反假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等一系列措施。

  为加强厅堂反假货币宣传氛围,大堂内设有专门的反假币宣传窗口,向前来咨询业务的客户宣传假币危害和讲解识别假币方法,并向客户分发反假币宣传折页,柜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如遇收到假币的情况,耐心向客户介绍识别假币方法,同时在每个窗口都设置冠字号查询蓝标,公示残损币兑换办法,向公众提供冠字号查询、残损币兑换相关业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