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开发超市行业惠民小贷新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治国 夏彬 编辑:吴芳 2016-10-27 11: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10月27日讯(通讯员 曾治国 夏彬)为更好地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助推实体经济发展,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开发超市行业惠民小贷新产品,于9月上旬获得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批复。截至10月20日,已发放超市小贷22笔,金额340万元,为10余家商户解决了资金燃眉之急。

  该产品通过对传统小额贷款额度、利率、期限等要素的调整,更好的适应于当前商超批发零售行业融资需求,开辟了小额贷款新的服务领域,受到商超客户欢迎。凡年龄在18-60周岁、经营情况良好的超市行业客户均可向邮储银行申请该款小贷产品,无需抵押,可采取自然人担保或商户联保形式,授信额度最高可达20万元,单笔期限最长可达2年,资料齐全的情况下3天就可以拿到贷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