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提升电子渠道服务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编辑:吴芳 2016-10-27 11:4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7日讯(通讯员 蒋浩)为缓解柜面工作人员的业务压力,提高网点服务效率,提升客户体验,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推进各网点电子渠道设备的利用效率,不断提升柜面业务替代率。截至目前,该行柜面业务替代率平均值较去年提升近3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持续推进电子银行建设,提升电子渠道服务效率。一方面,该行为各营业网点配备了网银、手机银行体验机、智能柜员机ITM、自助发卡机等电子设备,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电子渠道办理业务,让客户不用前往柜台排队,节约客户时间,缓解柜台业务压力,同时,也让客户将来无需前往网点柜台办理业务,极大地方便了客户的生活。另一方面,为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等员工开展专业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电子渠道操作的熟练程度,使员工在指导客户的过程中更加专业、高效,让客户体验交行手机银行等电子设备快捷、便利的金融功能及专属优惠服务。如即日起至11月29日,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申购、定投基金,可享受全场基金产品1折起费率优惠。

  另外,为满足客户现金存取需求,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加强了对自助设备的管理,加大自助设备的维护、检验力度,及时处理设备故障、缺钞、溢钞等情况,保证自助机具正常运行。下阶段,该行将继续做好电子渠道的宣传和推广使用,提高服务效率,不断优化客户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