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干预技术使糖尿病人健康生活 老百姓糖尿病干预中心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吴芳 2016-10-26 15: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老百姓大药房执行董事王黎致辞。

干预中心外景。

干预技术实验室主任刘东波博士发言。

  红网长沙10月26日讯(通讯员李泽军 记者 喻向阳)今天,老百姓大药房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亚健康干预技术实验室(以下简称“干预技术实验室”)共同设立的“老百姓糖尿病干预中心”(以下简称“干预中心”)在老百姓大药房湘雅店成立。

  干预中心同日宣布,将免费为200名糖尿病患者提供为期7天的糖尿病干预调理。

  “近年来,糖尿病发病率不断升高,该病已成为全球关注的公共健康问题。糖尿病发病率高、控制率低的现状亟需改变,激发糖尿病患者的主动性是有效干预糖尿病患者病情逆转的关键因素。”干预技术实验室主任刘东波博士告诉记者,“干预技术的出现可以让糖尿病群体受益于此方法,只要学会干预方法并能够认真执行干预方案,大部分糖尿病患者身体有明显的好转,并有效的控制并发症的发生,可以恢复健康状态。向左走还是向右走?就看患者有没有科学地坚持执行糖尿病干预方法!”。

  资料显示,干预技术实验室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研究亚健康干预技术的专业机构,“糖尿病干预技术”是该实验室历时8年的研究成果,是一整套科学、规范、安全、有效的糖尿病干预方法。

  干预中心自2016年7月启动以来,已有800余会员递交了申请,完成了300例会员的糖尿病干预调理,其中有280例糖尿病患者在干预调理期获得明显的好转效果。

  “急病靠医,慢病靠养,药物治疗不是糖尿病的根本解决方法,健康的生活方式才是解决糖尿病的关键。”干预中心总经理张晖介绍。“糖尿病患者血糖难以降下来,主要还是在于患者得不到专业的指导,且缺乏全面的健康管理,而干预中心除了从饮食、运动、营养等方面对患者进行全面的指导之外,还将为每位患者建立干预调理档案,糖尿病患者的康复还需要话务服务平台及移动互联网技术对患者进行跟踪与监管,以确保干预调理效果。”

  “在并发症出现之前,糖尿病并不会对患者的生活造成多少影响,所以很多患者对糖尿病的危害重视程度不够,因此目前了解糖尿病干预技术的人数还相对较少。”张晖告诉记者,响应国家对老年慢病群体的关注,干预技术实验室为老百姓会员制定慢病干预调理方案,推行7天免费参与糖尿病干预调理的公益项目,用科学的方法,见证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