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东塘支行开展反洗钱主题月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吴芳 2016-10-26 11: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为推动“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的有序开展,根据人行长沙中支相关工作要求, 民生银行长沙东塘支行于2016年9月6日开始,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活动月期间向公众宣传洗钱活动的危害和反洗钱相关工作的重要意义。

  活动正式开展前,民生银行长沙东塘支行行长沈谦于在该支行会议室召开反洗钱专项培训会议,组织员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并强调了反洗钱的基本概念和金融机构的反洗钱职责。培训会议明确了反洗钱相关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目前银行主要面临的洗钱风险,提高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在反洗钱相关活动开展期间,该网点经理孔艳通过分组、分期等不同方式,利用每日下班时间安排支行各人员在支行网点周边向来往的行人以及小区住户发放宣传折页并受理客户的咨询等。同时,在网点显著位置通过拉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向社会大众公示“打击反洗钱 人人有责”的标语,进一步增强客户对反洗钱相关知识的了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