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融湘江银行“2016长马”赛前训练营激情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乐 编辑:吴芳 2016-10-25 13:44:55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融湘江银行“2016长马”赛前训练营开启。

专业教练为参赛者提供专项辅导。

  红网长沙10月25日讯(通讯员 王乐)近日,华融湘江银行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赛前训练营在湖南广播电视大学运动场激情开启,来自社会报名和华融湘江银行“直通车”报名的200余名跑友参加了赛前集训。

  活动当天,天空下着绵绵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赛者们的兴致。华融湘江银行特别邀请组委会指定的两名专业教练为活动参加者提供了安全、专业、有效的马拉松专项辅导。教练从饮食、作息、训练、热身、赛后拉伸及恢复、装备等各个方面注意事项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指导参加者们进行热身运动和配速训练,让大家提前过了一把马拉松赛的瘾。

  10月30日,华融湘江银行2016长沙马拉松赛即将举行,参赛者们已是翘首以盼。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助理尹红介绍,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已成为长沙最受群众喜爱、全民参与度最高的一项品牌赛事,本届马拉松赛在不到3天的报名时间内,就吸引了4万多名跑友热情报名,2万个参赛名额全部报满。她还表示,作为2016长沙马拉松赛独家冠名商,华融湘江银行将积极推进“体育+金融”的跨界融合,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