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携手市民“为爱开跑” 为21名小朋友带去光明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赵书生 摄影 刘洋 编辑:吴芳 2016-10-24 08: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3日,由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主办,爱眼公益基金会和红网协办的“为爱开跑”公益活动在橘子洲举行。

为了让孩子们更有爱心,从小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此次活动专门设置了儿童组。

多位参赛选手获得奖励。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车鸣为儿童组选手第一名(分男子组、女子组)颁发奖杯。

本次活动共计3360公里里程,可为21名孩子带去光明。

  相关链接:跑步也能做公益 浦发银行邀你相约橘洲为爱开跑!

  红网长沙10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 通讯员 赵书生 摄影 刘洋)近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发布“爱心集结令”,邀请市民相约橘洲,为爱开跑。今日上午,由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主办、爱眼公益基金会和红网协办的“为爱开跑”众筹公益跑活动在橘子洲举行。浦发银行长沙分行携手近500位跑步爱好者“为爱开跑”,本次活动共计3360公里的里程,将为21名小朋友带去光明。

  3360公里,将为21名小朋友带去光明

  作为浦发银行全国公益跑活动的分站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浦发银行总行牵头,长沙分行从6月开始筹备。为了将爱心进一步传递,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与爱眼公益基金会合作,每20名爱心跑者跑完全程(约160公里),即可帮助一名先天性斜视儿童或白内障儿童免费提供手术治疗。

  今日活动共计3360公里的里程,将为21名小朋友带去光明。

  “通过本次活动,浦发银行倡导每个人都能成为社会公益事业中的一分子。我们愿意和大家一起携手,跑完今天的每一秒,跑完公益道路上的每一程。”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车鸣表示,作为一家上市企业,浦发银行积极支持和参与公益慈善活动。

  4年间,累计捐助500多名斜视儿童成功手术

  2012年,浦发银行启动了第一期“放眼看世界”困难家庭斜视儿童公益手术项目,2015年打造“为爱开跑”公益活动,4年间,浦发银行已累计捐助500多名斜视儿童成功接受矫正手术。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自成立以来,在为客户的财富和生活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致力于依托金融专业优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和参与公益慈善活动。该行长期将经济条件困难的学生作为帮扶对象,现已资助千余名贫困学生,通过设立浦发银行希望学校、银企联手扶贫、阳光助学、“一帮一”助学、帮助就业等活动,增强贫困地区“造血”功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