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携手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在全国十城举办顶级论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2016-10-21 17: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1日讯(通讯员 周航)太平人寿近期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开展跨界合作,在全国十城举办“智慧连城•思享会”顶级论坛。太平人寿高净值客户与中欧校友约6000余人将面对面聆听14位专家学者在经济、管理方面的真知灼见。

  太平人寿此次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合作开展的“智慧连城•思享会”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派出许小年、芮萌、王高、陈威如、苏锡嘉、朱天、丁远等14位经济、金融、营销、管理方面的知名教授,在成都、上海、青岛、济南、昆明、厦门等10地,传播最新的管理新知。讲授内容聚焦多个经济热点,如“供给侧改革背景下,企业如何创新转型”“低增长高风险时代,个人资产如何增值”“互联网之于传统企业,是冲击还是再造”等等。

  中欧太平“智慧连城•思享会”的首场活动将于10月25日在成都举行,聚焦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的起因和创新转型之路。据介绍,近两年来,太平人寿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开展了紧密合作,培养一线代理人团队中的高级管理人才,合作举办顶级论坛等等。

  实际上,在太平人寿推行的健康管理服务项目中,也同样引进了世界顶级医疗资源,整合利用美国上万最顶尖Top5%、跨72个专业的医生资源为公司vip客户服务。另外,太平人寿还将在年底举办一系列客户回馈及服务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