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360亿助推“五个郴州”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编辑:吴芳 2016-10-21 13:4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蒋浩)10月19日,郴州市政银企合作洽谈会在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上,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与郴州市政府签订《“十三五”共同推进“五个郴州”建设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十三五”期间,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向郴州市提供总量不少于360亿元人民币意向性融资支持,推动郴州市加快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发展目标。

  近年来,交通银行郴州分行积极融入郴州当地环境,不断深化与政府、企业之间的互动合作,全力支持郴州经济建设。此次政银企洽谈会,交通银行郴州分行分别与郴州高新区管委会、北湖区人民政府、苏仙区人民政府签订各1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与郴州市百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贷款协议,贷款金额共计6.6亿元。

  今年以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已陆续与湘潭市政府、永州市政府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继续把金融服务落实到位,紧跟项目,紧贴市场,服务当地经济建设。”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唐玲表示。下阶段,交通银行郴州分行将继续依托郴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全力履行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责,发挥集团“国际化、综合化”服务优势,深化金融业务产品创新,增大全口径融资投入,为郴州市重大项目建设、骨干企业与中小企业发展提供金融助力,推动郴州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事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