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行湖南省分行与郴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光波 编辑:吴芳 2016-10-21 13: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行湖南省分行与郴州市人民政府签订3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郴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朱光波)10月19日上午,郴州市2016年政银企合作洽谈会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洽谈会上,中行湖南省分行行长魏国斌与郴州市委、市政府领导会见交流,并代表中行与郴州市人民政府签订3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中行湖南省分行计划“十三五”期间对郴州产业发展、重点建设项目意向性累计融资300亿元,后期将根据项目进度及合作情况确定授信额度。合作方式包括流动资金贷款、项目前期贷款、项目贷款、贸易融资、基金、短融、中票、融资租赁、委托贷款等。项目包括郴州市政府重点项目、郴州承接产业转移招商项目、产业集群、特色产业、医养教和文化旅游项目、城市基础设施类项目、重点PPP示范项目等。对双方研究确定纳入重点合作领域的项目,在政策、产品、资金、资源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和倾斜支持。对双方重点合作领域的重点项目,中行可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融资或作为融资牵头人统筹项目融资,落实融资安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