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保险常德中支开启远程鉴定服务 助伤残客户快速理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文捷 编辑:吴芳 2016-10-18 15: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0月18日讯(通讯员 吴文捷)今年7月,家住常德石门县的肖女士心情十分阴沉。她的母亲本该安享晚年,却于2015年年底不幸确诊患有运动神经元疾病,半年多的时间,母亲因肌肉的严重萎缩逐渐瘫痪在床,终日靠医疗设备维系生命。由于经济条件等现实因素,让肖女士一度陷入两难的困境。

  然而,肖女士于2011年在新华保险为母亲购买的一份《福如东海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单,给她带来了新的希望。肖女士向新华保险石门营销服务部申请理赔,并告知理赔人员关于母亲的特殊状况,相关工作人员随即将该情况反映到新华保险常德中心支公司。第二天,查勘人员立即冒雨前往石门县人民医院核实被保险人李某(肖女士母亲)的身体情况,并为肖女士的母亲申请公司远程鉴定的特色服务。经审核,肖女士的母亲属于保险责任范畴,可获得全残保险金5.5万元。

  得知母亲不用担着生命危险去现场做鉴定,肖女士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两天后,肖女士收到相关理赔款。她激动地表示,这笔理赔金不仅使家里困难的经济情况得到缓解,更为母亲带来坚定与病魔抗争的勇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