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信用卡“超级最红星期五”:加油返50%刷卡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编辑:吴芳 2016-10-18 15: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8日讯(通讯员 蒋浩)10月21日,交通银行信用卡超级最红星期五将再度回归。面对2016年油价的不断攀升,新一季“超红”将联手全国近2000家加油站,为持卡客户送上50%刷卡金奖励,最高刷卡金返还更可达500元,加大“油”门为持卡人送出优惠福利。

  “超红”持续加量 优惠强力“加价”

  2012年至今,交通银行信用卡超级最红星期五已成为信用卡营销的“金字招牌”,人气居高不下,交易金额节节攀升。去年,“超红加油”的注册用户超350万人,活动当天消费金额近4亿,较往年增长20%。据活动现场加油站工作人员描述,在当天以信用卡方式的消费中,几乎使用的全部都是交通银行信用卡,消费金额更是达到平时同期的4.5倍。

  持续增量的同时,交通银行信用卡超级最红星期五的优惠力度也在不断升级。此次,“超红”将携手国内180余座城市近2000家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返还刷卡金,返还金额将首次突破200元上限。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将根据持卡人在“超红”活动累计期内的消费排名逐步“加码”返还额度,从返还100元、200元直至最高500元刷卡金。

  先“揩油”再“叠加” 线上线下的刷卡狂欢

  除了传统的“超红”50%刷卡金返还,2016年新一季“超红加油”将引入“叠加”新玩法。首先,9月1日至10月15日期间首次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新客户,只需注册活动即可获得10月21日当天加油返还资格。其次,2016年第三季度买单联盟享乐指数排名前20万的客户还将额外增加100元刷卡金。除此之外,随着移动支付的深入普及,本次“超红加油”将活动范围衍生到了网上消费。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与十多家主流汽车类电商合作,在“超红”当日为活动参与者提供指定商品50%的刷卡消费特惠,共同打造线上线下的车主狂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