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27个项目入围国家第三批PPP示范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梁美兰 编辑:吴芳 2016-10-17 09: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梁美兰)近日,财政部等国家20部委联合公布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516个。其中,总投资约46亿元的长沙磁浮工程等湖南27个项目入围。

  此次公布的第三批516个PPP示范项目计划总投资金额11708亿元。国家要求示范项目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部门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协作配合。按照相关要求,依法择优选择社会资本,鼓励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民营资本。

  第一批示范项目应于2016年底前完成采购,第二批示范项目应于2017年3月底前完成采购,逾期未完成采购的将调出示范项目名单;第三批示范项目原则上应于2017年9月底前完成采购。

  财政部将通过PPP综合信息平台加强对示范项目实施进度的动态跟踪,适时对外公布示范项目相关材料和信息。中央财政将对符合条件并完成采购的示范项目及时安排以奖代补资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