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举办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严柏洪 编辑:吴芳 2016-10-17 08: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5日,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长沙召开。

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林(右一)和员工一起参加拔河比赛。

  该公司700余名员工参与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了趣味比赛、平板支撑等八个比赛项目。

  比赛体现了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

  红网长沙10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严柏洪 陈婧)“欢乐太保 幸福家园”,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推动湖南寿险企业文化建设,今天,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长沙召开,该公司700余名员工参与本次活动。

  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林宣布开幕。本次运动会共设有广播体操、拔河、平板支撑、趣味比赛等八个比赛项目,运动员们在场上通力协作、勇争第一。最后的平板支撑赛将整场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