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开展助学行动 “快乐学子”获万元助学金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滕江江 编辑:吴芳 2016-09-30 14: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银行“快乐学子”助学行动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5万元。

来自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的贫困学子参观长沙银行。

  红网长沙9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滕江江)今天,长沙银行“快乐学子”圆梦助学行动在长沙启动,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的30名大学贫困新生每人获得10000元的助学金。

  今年5月,长沙银行发起了“快乐益家”公益项目征集活动,“快乐学子”公益项目是该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为寒门学子助学圆梦,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同时,在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的前提下,长沙银行还将提供勤工俭学岗位,为“快乐学子”(受助学子)提供假期勤工俭学的平台,缓解经济负担。

  “希望通过实施项目培养‘快乐学子’的实践与独立能力,强化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并号召‘快乐学子’加入到‘快乐益家’公益事业中来,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向社会传递爱与温暖。”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湖南人自己的银行,长沙银行在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的同时用快乐传递温暖,自今年5月该行宣布发起“快乐益家”公益项目征集以来,该行发起了“快乐分贝,爱心助听”公益行动,助力5岁失声男孩李承熹走出无声世界;8月加入湖南省2016年“七彩假期”青年志愿者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项目,为全省留守儿童捐赠“七彩心愿包”;同月还启动“青春陪伴、爱心护航”三年成长计划,与宁乡县流沙河镇鸿富村20名留守儿童建立帮扶制度,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