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信托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2016-09-29 11: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信托在营业网点大堂专门开辟了“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区域。

  红网长沙9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欣桐)为响应落实银监会的相关要求,湖南信托自9月1日起,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在长沙市多个小区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为期一个月。

  本次金融知识宣传内容涵盖多种公众常见的问题,重点围绕个人征信知识普及、防范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向广大客户宣传、讲解金融服务知识。同时,湖南信托在营业网点大堂专门开辟了“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区域,集中摆放宣传折页,张贴活动海报,在网点电子屏上滚动播出活动宣传口号。

  湖南信托将建立健全公众金融普及教育长效机制,把金融知识宣传服务工作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员工普及金融知识的意识,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